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关于欧神的三大未解之谜 01

放一下微博发过的文
无脑甜
ooc
双向暗恋

对于伟哥来说,这个世界上有三大关于欧神的未解之谜:

1.欧神的运气为什么那么好?
2.欧神基本不上课,为什么就没挂过科?
3.欧神跟现充这两个怎么看都八字不合的人为什么关系那么好?
如果让现充知道这三大未解之谜,前两条他不清楚原因,但第三条的答案肯定是因为爱情。

首先我们来说说第一条,说欧神运气好,可不是只在游戏里,游戏里他已经是随便抽个卡截图发出来都要被评论“画面引起不适”的欧皇了,现实生活中这家伙运气更好。

具体体现在,每次老师点名如果他不在,就会因为各种类似于刚好下课了,点到他的名字时老师刚好看串行了之类的原因让他逃过一劫。

也有人想问,不可能每次都这么巧吧?当然不是每次都这么巧,但巧的是每次如果老师点到了他,欧神大爷当天一定是因为“昨晚通宵吃鸡今天想补觉谁想到副主席也翘课了在寝室睡还不如来教室睡安静”这种原因来上课了。

一般欧神如果来了教室,那肯定是眼下发青,神色颓靡,行尸走肉一样地晃荡到座位上,至于座位——当然是现充帮他占的。

现充看着“尸体”游荡到身旁的座位边,替他拉开了座椅,不然他怀疑欧神能直接坐到椅背上睡着。果然,某“尸体”一坐在到椅子上整个人就果冻状瘫在了桌子上,凑近还能听到极其轻微的呼吸声。现充看着顶着一头乱乱的卷毛的某人,一看就是早上又没来得及梳,又忍住想要摸两把的冲动,只是揪起一撮头发比了比,心想:啧,又长了,该剪了。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在教室不是在寝室,收了手轻咳两声,有些不自然。

今天欧神的运气不算太好,因为他虽然来上课了,但睡觉被发现了。现充不喜欢太靠后的位置,给欧神占的位子自然也不会是方便他睡觉的后排。但以前凭借着欧神的运气,他上课睡觉从来没被发现过。

“第五排右边那个同学怎么睡着了?旁边同学叫一下”
这老师出了名的严格,而且极其讨厌学生在他的课上睡觉。按他的话来说就是:你逃课可以,至少没让我看见,但是让我看见你上课睡觉玩手机,那就是对我的不尊重。

虽然现充没想明白为什么逃课就不算不尊重老师,但现在显然不是想这个的好时候,他得叫醒旁边这祖宗。

“欧阳……欧阳?醒醒,老师叫你了。”现充一边说着一边轻轻拍他的肩膀。

“嗯……?”欧神从一场美梦中醒来,还有些迷糊,但他反应极快,迅速弄清情况,“腾”地一下站起来。

“你怎么回事?上课还睡觉?该睡觉的时候不睡?把你学号报上来!我得跟你辅导员好好联系联系。”

这时候现充突然站了起来,“老师……其实欧阳他犯了急性肠胃炎,昨天一整晚都没睡好,到现在还没好全呢。”说完暗地里给欧神试了个眼神。两个人也不愧是好“兄弟”,欧阳迅速反应过来,露出虚弱又不好意思的微笑,

“抱歉,老师……我实在是太困了”

老师看看欧神有点苍白的脸和熊猫般的黑眼圈,信了五分,又想想旁边这个学生他有印象的,是个挺能干的优等生,应该不会帮忙撒谎,又信了五分。

“既然身体不舒服,就不要强行坚持了,回寝室休息吧”

“不用了老师,我可以坚持的”说完又向老师露出三好青年般励志的微笑。但内心却是:开玩笑回寝室我还能睡吗?就副主席那个堪比打雷的鼾声,我还不如待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睡觉,还能催眠。

“那好吧,你们坐下吧……”

两个人对看一样,知道这劫难是过去了,欧神用胳膊肘戳戳现充,在课桌下给他点了个赞。现充表面大家都是哥们儿没关系,心里却叹了口气想道为了你我快把这辈子都谎都撒完了。

其中一个谎言就是“希望我们能当一辈子好兄弟”。


















评论(3)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