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土豪粉丝与游戏主播的小片段 02


欧神第一时间拔了电源,急急忙忙扯出几张纸巾,拯救被自己喷了个湿的机械键盘。好容易擦干了,也不知道有没有进水,抬头看屏幕已经显示“正在加入比赛”。

不多说了,定级赛最重要!现在只能指望这键盘水性好,争点儿气撑过这一局了。

欧神强迫自己全神贯注地打比赛,不去看肯定已经是血雨腥风的评论区,但这种事就是越不想在意就越容易在意。

他不经意间瞥了一眼,看到评论区整齐的队形,全是“艹粉吗?”欧神手一抖,按错了键,在家门口放了个大招。

……

然后大了个寂寞。

淦!老子的一世英名!

评论区里全变成哈哈哈哈哈,耳机里全是队友的抱怨。

“少比比,爸爸空了个大也能吊打对面,你们等着!”然后迅速操纵英雄赶往主战场,随即听到“叮”“叮”“叮”三声清脆的爆头声,堪称人形自走挂,空大我就人工放大。

这一波当然是赢了,欧神还贱兮兮地往公屏打字问对面,“爽吗?”看着对面发来一串串虽然被河蟹但是用脚趾头都能想到大致内容的话,欧神郁闷的心情终于好了一些。

等打完这局,欧神害怕自己的键盘真进了水,又拔出来晾在阳台上,可是今天这一个小时直播还得播完,于是……

“咳……朋友们,你们听说过扫雷吗?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益智类小游戏。”

在直播间玩了五分钟扫雷的欧神,觉得气氛实在有点尴尬,于是决定教训一下罪魁祸首。

“那位叫“我家猫咪真可爱”的朋友,你还在吗?”

我家猫咪真可爱:在。

其实评论区刷得飞快,按道理讲他的回复应该是不容易被看到的。但这平台有个功能是,你给主播送的礼物越多,在ta的直播间里你的id就越大,越闪,id周围还会出现迷之金框特效,简直就是明晃晃的金主招牌。

而这位“我家猫咪真可爱”……已经不是夜空中最亮的星那种级别了,而是夜空中的皎皎明月,让人想不注意到都难。

“我觉得你刚才的做法非常不妥。作为二十一世纪新时代的好青年,怎么能把艹不艹的挂在嘴边呢?而且你看我直播间这么多女粉丝,跟着学坏了怎么办?”

二十一世纪新时代的好青年欧阳同学,选择性地遗忘了自己过往的辉煌经历足够写出一本《如何不优雅地骂人》的事实,学着主席头头是道地说教,只差背出“八荣八耻”。

我家猫咪真可爱:是你让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

“……”

再跟他说话我就是猪!

我家猫咪真可爱:好吧,那我换种说法

我家猫咪真可爱: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呵呵,你当我傻?所有奸情都是从“做个朋友”开始的。而且经过“艹粉”风波,这句话上看下看左看右看360度旋转着看,怎么看都透露着性暗示的意味。

那必须拒绝!欧阳大爷宁折不弯。

土豪粉丝又怎样,古有陶渊明不为五斗米折腰,今有他欧阳……

我家猫咪真可爱送出999朵玫瑰
我家猫咪真可爱送出1000金币
我家猫咪真可爱送出10艘游轮
……

“好的呀。”宁折不弯的欧阳主播看着一排排礼物,仿佛看到了一排排手办,心花怒放地回答到。
—————————————————————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4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