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土豪粉丝与游戏主播的小片段 03


等欧神把扫雷、蜘蛛纸牌、空当接龙全都通了关,今天直播的这一个小时终于结束了。欧神感觉这十几分钟简直可以排得上人生中最难熬的时刻第一名,在此之前的榜首是军训站军姿。

“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欧神刚准备退出直播平台,突然看到“我家猫咪真可爱”给他发了私人消息。

我家猫咪真可爱:留个微信?

做人不能得寸进尺啊大兄dei

——主播-你欧阳大爷:不约

——我家猫咪真可爱:……

——我家猫咪真可爱:真的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而已,之前的话是开玩笑的。

话说到这份上,再拒绝就没意思了。何况这哥们儿是真挺支持他的,每次直播都在,没一次落下过。最重要的是,这是个大金主啊!

欧神看看贴在柜子上的老婆们,心中默念:生命诚可贵,节操价更高。若为爱情故,两者皆可抛。

此刻的他,身在寝室一隅,心已经站在海边礁石上迎着呼啸的狂风呐喊。

人,总是要学会取舍的。心灵鸡汤主播欧阳同学如是说到。

——主播-你欧阳大爷:行吧,186xxxx4530

发完这句后他就下了平台,也没管土豪粉丝看没看见,伸了个懒腰下楼拿外卖去了。晚上回来看看gakki的新剧,又补了新番,才终于想起了被冷落的土豪粉丝。

点开微信,果然两个小时前就有了一条新的验证消息。

土豪粉丝的微信名也叫“我家猫咪真可爱”,头像是只布偶猫。欧阳戳开看了看,嚯,还真挺可爱的。

——您已添加了我家猫咪真可爱,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毕竟冷落了人家半天,欧神决定还是去打个招呼。看这土豪粉丝这么爱猫,欧神决定投其所好,开启花式夸猫之旅。

——天地無用:头像是你家猫啊?挺可爱的。

土豪粉丝秒回。

——我家猫咪真可爱:他是很可爱

……

为什么要用“他”而不是“它”?

虽然的确有很多喜欢小动物的人把它们看作家人,这也不稀奇,但看起来还是怪怪的。

——天地無用:是只公猫?我以为长得这么漂亮会是只小母猫呢。

——我家猫咪真可爱:嗯。平常看着乖巧,急了也会咬人。

——天地無用:养猫很累吧?

——我家猫咪真可爱:我喜欢他,不觉得累。

——天地無用:绝育了吗

——我家猫咪真可爱:……

——我家猫咪真可爱:还没有

——天地無用:那不行啊,以后发情了会很烦的,而且对它的身体也不好。

——天地無用:打错了,他。

——天地無用:「链接」【养宠必读】为什么必须为猫绝育!

——我家猫咪真可爱:……

——我家猫咪真可爱:他要是敢出去勾搭小母猫,我会考虑的。

欧神又围绕着猫的话题尬聊了几句,感觉自己宛如被金钱蛊惑的陪聊,脑海中莫名出现他坐在金主旁边举杯谄媚地说“再来一杯啊大爷~”的场景,堪称十分诡异。

欧神想象着,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打算找借口开溜。

——天地無用:哥们儿,我睡了啊,先下了

——我家猫咪真可爱:这么早?现在才八点

——天地無用:养生

——天地無用:当主播压力很大的,需要充足的睡眠。

压力?不存在的,欧阳主播玩游戏玩儿得很happy,还能顺便赚钱,岂不是美滋滋。看着老婆们招着手离自己越来越近,欧神最近饭都多吃了两碗。

——我家猫咪真可爱:……

——我家猫咪真可爱:晚安。

然后欧神关了微信就打开了手游。

现充回寝室时,欧阳捧着手机玩儿得正嗨。

“老高,你回来啦。”

“你没睡?”

欧神奇怪地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你傻啦,现在才八点多。我要是有一天这么早就睡觉,你可千万别犹豫,赶紧去带我看心理医生,看看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

外面突然“轰隆隆”一声,像是要变天,欧神猝然被这声音一吓,差点没把手机摔出去,心道好险好险,这手机可是新买的。

不一会儿果真“哗啦哗啦”下起了暴雨,和洗浴室里的水声重叠。现充的声音隔着雨声从洗浴室里传来,“欧阳!你有没有东西晾在阳台上?”

欧神一边打着麒麟一边心不在焉地回答,“应该没有吧!我就这两套睡衣换着穿的!那一套昨天收进来了!”

由于雨声嘈杂,两个人明明在一个寝室,却弄出了隔山对喊的架势。

他们寝室的阳台不是封闭的,只有护栏挡着,学校又处在一个常年刮妖风的地方,曾经有过同学衣服忘了收挂在阳台上,等想起来时连衣服带衣架都不知道飘到哪个山沟沟里去了的神奇事迹。

等到游戏界面上终于出现“胜利”两个字,欧神正准备放下手机活动活动筋骨,突然脑中闪过什么,扔了手机冲向阳台。

“靠!老子的机械键盘!这也是新买的!”



半夜现充切回“我家猫咪真可爱”这个小号,发现某个撒谎说自己要睡了的猫咪一个小时前给他发过新消息,点开一看。

——天地無用:我恨你!

“……???”
—————————————————————————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4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