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土豪粉丝与游戏主播的小片段 06

今天最后一咪咪


那天晚上的事,他们俩后来都没再提过,欧神想,也许真的和土豪粉丝说的一样,现充生气是有什么别的原因,而不是因为他。但毕竟也算是闹了点不愉快,欧神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但也在想办法缓和两个人的关系,打扫卫生都勤快了几分。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但潜意识里,他不想再看到像那天晚上一样的,现充的背影————想追也追不上的背影。

欧神一般都在室友不在寝室的时候直播,毕竟比较吵。但某个周六,欧神等着现充出门时,却发现他没有要出门的意思。

“老高,你今天不出去啊?”

“嗯,今天没事。”

……

这就比较尴尬了,没人的时候还好,有人的时候让欧神当着熟人的面说“谢谢xx送的真爱巧克力”这种极破廉耻的话,还是有点挑战他的脸皮厚度的。

但直播不能不说话啊,欧神想了想,想出了一个两全之策。

“老高,今天你跟我一起直播吧。”

“???”

“最近新出了一个口碑还不错的双人游戏,就随便玩玩嘛,你不用管他们的。”

现充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答应了。

欧神把他的凳子搬到自己凳子旁,桌子不算大,凳子也不算小,因此两个人挨得有些近。隔着薄薄一层睡衣,欧神感觉到现充身上略高的体温,鼻尖还有他身上熟悉的沐浴露的气味。

欧神进了直播间,跟各位大大小小的金主打招呼,“大家好啊,今天邀请我最好的哥们儿一起玩一款最新的双人游戏。”他点开刚下好的游戏,又笑着说道,“‘我家猫咪真可爱’同学,不要吃醋啊,你也是我的好哥们儿。”

本以为又能看到土豪粉丝顶着亮得闪瞎眼的id回他“不会”,结果过了半晌都不见id影。

“‘我家猫咪真可爱’在吗?”

欧神问完,依旧没见到那个眼熟的id,只有长得很像但显然没有正主闪的高仿id,类似于“我家狗狗真可爱”,“我家猫咪蒸可爱”,“我家猫咪真可暧”……

现充下意识想挪动位置去拿自己的手机回复,被欧神按了回来。“诶?老高你干嘛,游戏要开始了。”

“……”

这游戏操作倒是比较单一,现充和欧神一人控制一个角色,跟一般的双人游戏差别不大,但胜在画面精美流畅,故事情节好。而且虽然按键单一,某些关卡要通过还是很难的。

————比如现充第五次淹死的这一关。

因为是双人游戏,两个人必须都通过这个关卡才能解锁下一个关卡。欧神也不急,就在旁边教他,“对,先按这个”“等等,你松手松早了”“啊对对”“慢点慢点”。

公屏:……

这还是他们那个被队友坑了一言不合就cnm的欧阳主播吗???

另有一小撮人嘤嘤嘤道土豪粉丝和游戏主播的cp站不住了。

前面的关卡还算有惊无险,但最后一关难度突然成几何倍数增长,现充在名师的指导下也没过过去。没办法,最终名师只能亲自出马。

由于要操纵现充控制的角色,欧神只能凑到现充那去够他那边的按键,本来就靠得极近的两人这下几乎是贴在了一起,即使隔着游戏音效,欧神都能隐约听到现充稍显沉重的呼吸声————也许还有他自己的。

等最后一关终于顺利通关,欧神刚要摆脱这有些尴尬的姿势,主席回来了,被他们俩吓了一跳。

“你们俩这干嘛呢?”

只是玩个游戏而已,欧神却像谈恋爱被教导主任抓包的中学生一样迅速弹开,脸还有点不正常的红。

“我们俩直播呢,老高最后一关过不去了,我帮他玩。”

“那你把键盘挪到你那边不就行了吗?”

“……”

“对哦。”

欧神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被主席的脚臭熏多了,智商都熏低了,还是老高身上沐浴露的味道比较好闻。

一直到退了直播间,欧神都没看到土豪粉丝,于是发了微信想问问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天地無用:哥们儿,今天直播你怎么不在?

我家猫咪真可爱:……

我家猫咪真可爱:已经直播完了吗?

天地無用:是啊,没看到你刷屏,还有点不习惯呢

我家猫咪真可爱:刚刚我家猫缠着我陪他玩,错过了。

天地無用:突然缠着你吗?他该不会是发情了吧?

我家猫咪真可爱:……也许

天地無用:我说真的,绝育的事你还是考虑一下,不是狠心,是真的对他身体有好处。

我家猫咪真可爱:……嗯



我家猫咪每天都在劝我给他自己绝育怎么办???
———————————————————————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4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