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土豪粉丝与游戏主播的小片段 05

微虐 just甜甜蜜蜜前的一点小虐


漫展结束后,小白提出来说大家一起吃个饭。于是四人坐在一张方桌旁,一侧是现充和欧神,一侧是小白和本子,一边男,一边女。

……

感觉更像联谊会了呢。

欧神正愁装满战利品的大背包没地方放,现充伸了手,“给我吧。”那手骨节分明,白皙修长,不像自己这种常年玩游戏所导致的十分明显的鼠标手。欧神看得有些发愣,随即反应过来,把包递了过去,现充就单手把背包放在了自己那边的沙发里侧。

小白拿着菜单有些苦恼,“学长,你们有什么想吃的吗?”

“都行。”

“嗯……这家店的招牌好像是水煮鱼呢。”

“那就点水煮鱼吧。”在漫展逛了一天的欧神现在饿得前胸贴后背,别说水煮鱼了,水煮树皮他都能吃下去。

现充叫来服务生,“要一份番茄的,再要一份酸菜鱼,都不加香菜,”然后又询问两个女生,“可以吗?”

“好啊~”“我都可以。”

等现充点完单,小白问他,“学长,你不喜欢吃香菜吗?”

“不是,欧阳不爱吃。”

正沉浸在手游里的欧神突然听到自己被点名,抬起了头,“啊?什么?”

“没什么,你继续玩游戏。”

对面两个同样逛了一天漫展没吃饭的女生莫名感觉被喂了一嘴狗粮,又看看欧神那不开窍的样子,心中都暗自为白月光男神默哀。

等四个人都吃完,又面临一个一直被讨论,从未被解决的问题:男生和女生一起出去吃饭,谁来结账?

小白率先站在收银台前,“今天是我叫欧阳学长出来的,当然得我来请客了。”

欧神也没提前告诉过她还要再带一个人过来,哪好意思让她请客,“真不用,你是女生,又是学妹,怎么能让你请。”说着就要掏钱包。

“我来吧。”现充打断了他们俩,欧神还想阻拦,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神在现充和小白本子之间来回打量,收回了掏钱包的手,转头跟小白说,“没事儿,大不了下次你再回请他。”

晚上四个人一起打了出租车回学校,欧神抢了副驾驶,把现充丢到后座和两个女生坐在一起。小白和本子聊起了新出的口红色号,现充听得无聊,打开手机想看看有没有新消息,才发现欧阳给他的大号转了账。

天地無用:微信转账¥400

Heimdallr:?

天地無用:我够意思吧?刚刚让你请客,给人家留个好印象啊

天地無用:但是钱不能真让你给,毕竟今天是我把你叫来的。

天地無用:等下次她们俩再请你吃饭,你再回请,一来二往的不就熟了吗?我虽然没谈过恋爱,还是看过不少日剧的,都是套路,我懂我懂。

天地無用:以后你要是跟她们俩谁成了,别忘了请我吃饭啊!

天地無用:诶,说真的,你对她们俩谁更有好感一点?

天地無用:我觉得小白比较可爱,本子更漂亮,就是性格有点傲,不过我相信你能hold住的。

欧神一条条发过来,每发一条,现充的脸色就更不好看一分。

天地無用:你怎么不说话?

Heimdallr:你想气死我吗?

天地無用:???

天地無用:我怎么了??

现充极力平复胸中翻涌的怒火,打字回答
到“没事”,然后就关了手机不想再看他说什么。

天地無用:老高??

天地無用:我干什么了?

天地無用:老高你理我一下啊?

欧神十分委屈,本来以为好不容易助攻了一把,还想在现充面前邀功的,却不知道怎么把人惹恼了。

下了车,四个人分成两波,各自回自己的寝室。

“学长,再见啦,今天谢谢你们~”

“嗯,再见。”

现充自顾自地往前走,也没等他。欧神背着略重的背包想赶上他,但有些吃力。

他到底在气什么?欧神百思不得其解。

回了寝室,现充已经在洗浴室洗漱,欧神想问他到底怎么了也没机会。好不容易等人出来,现充又直接上了床,看都没看他一眼。

欧神很郁闷,想找人倾诉一下。

天地無用:哥们儿,你在吗?

我家猫咪真可爱:有事?

天地無用:也没啥大事儿,我就是有点郁闷

他把今天发生的事大致给土豪粉丝描述了一遍。

天地無用:我真的觉得我没做错什么啊?但他就是很生气。

隔了大概三分钟,当欧神都要以为土豪粉丝已经睡了的时候,收到了他的回复。

我家猫咪真可爱:也许,他就是不喜欢那两个女生呢?你强塞给他,他当然不高兴。

天地無用:……他不喜欢的话,直接说不喜欢不就好了?也不至于发这么大脾气吧?从回来的路上到现在他都没再跟我说过一句话。

现充拿着手机,思考良久,最终还是把输入框里的“也许,他就是喜欢你呢”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

我家猫咪真可爱:那可能是因为别的事心情不好,并不是因为你。别多想了,早点睡吧,明天还直播吗?

天地無用:播!

我家猫咪真可爱:好,晚安

天地無用:谢啦,跟你一说我感觉心情好多了。

但我的心情更糟了,关上手机的一刹那现充在心中想到。
————————————————————————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4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