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土豪粉丝与游戏主播的小片段 07

lof更新会比微博慢一点,等不急的朋友可以转战微博那边
谢谢支持!

日子如常过了几天,土豪粉丝没有再缺席过欧阳主播的直播,并且依旧疯狂刷着礼物,他的id在公屏越来越大,也越来越闪,简直有一出现就霸屏的趋势。

某日欧神拿着手机看gakki的新剧,手机上方弹出了疼讯新闻,遮住了一点老婆的盛世美颜,十分影响观看效果。

欧神刚想点击设置消息不再弹出,就看见新闻标题:十五岁少年花光家中所有积蓄给主播送礼,父母被逼跳楼!!!

“……”

欧神动了动手指,心中想着“不能够吧”,最后还是颤颤巍巍地点开了那条新闻,看完以后不安感更强烈了。

虽说这些日子和土豪粉丝交流下来,感觉对方应该是个成年人,养得起布偶猫应该也不差钱,但欧神还是决定去确认一下,顺便问一个他想问很久的问题。

天地無用:哥们儿,你在吗

我家猫咪真可爱:在

天地無用:我想问问你啊,就是,你现在是已经工作了还是?

说完又觉得不妥,打听人家隐私算怎么回事儿。

天地無用:不是想探究你的隐私啊,只是你送这么多礼物,我有点担心……

天地無用:你不想回答也没关系

我家猫咪真可爱:我在跟朋友一起做项目,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你不用担心。

我家猫咪真可爱: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个?当主播不都是觉得粉丝送礼越多越好吗?

天地無用: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我害怕有些小朋友不懂事,不能理性消费。

“小朋友”高老师:“……”

天地無用:「链接」【头条新闻】十五岁少年花光家中所有积蓄给主播送礼,父母被逼跳楼!!!

我家猫咪真可爱:你放心,送你礼物花的那点钱,还不足以让我父母跳楼,而且我大部分用的是自己赚的钱。

欧神瞬间感觉到这藏在字里行间毫不掩饰的壕气。

天地無用:那就好

天地無用: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我家猫咪真可爱:问

天地無用:你为什么给我送这么多礼物啊?

我家猫咪真可爱: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

……

欧神回想起跟土豪粉丝第一次互动时对方说的“艹粉吗”,从“我喜欢你”这四个简简单单的字里嗅出了一些不简单的东西。

果然。

我家猫咪真可爱:不只是粉丝的那种喜欢。

现充上次被某人气得半死,现如今体内恶劣因子作祟,想给他一点小小的报复,看看受到惊吓的猫究竟是怎么炸毛的。

天地無用:大哥,你开玩笑的吧??

我家猫咪真可爱:不是,我很认真。

欧神看着手机屏幕上“不是”两个字怔怔发愣,感觉三观受到了冲击。

天地無用:……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我家猫咪真可爱:喜欢人还需要理由?

天地無用:……但是你见都没见过我

我家猫咪真可爱:见过啊

天地無用:???

我家猫咪真可爱:朋友圈不是有你照片吗?

艹,当初加他的时候就应该设置成“不让他看我的朋友圈”。

天地無用:你看脸,太肤浅了

我家猫咪真可爱:我谈心,你又说不真实。

欧阳主播玩游戏时向来反应灵敏,但是遇到这种棘手的事,只有大脑一片空白的份儿,想不出任何对策。

天地無用:我有女朋友!

我家猫咪真可爱:怎么可能,你朋友圈只有新垣结衣。

我日啊!现在设置朋友圈权限还来得及吗?!

天地無用: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家猫咪真可爱:那就更不可能了,看你朋友圈就知道你绝对是个宅男,估计平常跟人打交道的机会都没有。

这位大哥,你是读心理学的吧?

欧阳主播宛如一只游戏机里的地鼠,冒一下头就被敲一下。等路都被堵死后,他决定自己挖个洞。

天地無用:不是啊,我喜欢我的室友,是日久生情的那种!

这总有产生感情的条件了吧?

欧神打完这句,又双手合十向现充的床铺拜了两拜,心道:老高,抱歉抱歉,借你当个挡箭牌。

“挡箭牌”高老师对着“我喜欢我的室友”看了整整几十遍,思考着明明是再简单不过的汉字,怎么拼在一起好像就看不懂了呢?

三分钟以后,现充终于恢复了神智。

我家猫咪真可爱:你说什么???!!!

这一仗,高老师完败。

然而地鼠也“扑通”一下,跳进了自己挖的坑里。
———————————————————————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4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