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土豪粉丝与游戏主播的小片段 08

酸酸甜甜的一章
现充还有两章掉马(大概


欧神看土豪粉丝一连发了三个问号三个感叹号,以为他不信,又补充了几句。

天地無用:上次你没来看我直播,那次我就和我室友一起直播的,你不信的话可以问其他粉丝,我喜欢的就是他

现充冷静下来,再回头看看他们俩的对话,情感上希望这都是真的,但理智告诉他,这多半只是欧神被逼急了想出来搪塞他的谎话。

如果有什么语言能形容他现在的心情,“被人当头泼了一盆冷水”再合适不过了。

暗恋就是这样,让人一瞬天堂,一瞬地狱。

但哪怕是假的,他也愿意多听一点。

我家猫咪真可爱:你说的室友是这个人吗?

我家猫咪真可爱:〖图片〗

欧神点开,发现这是一张朋友圈的截图,上面是一张他p的自己和新垣结衣的合照,配的文字是“今天和老婆一起过结婚纪念日,很开心。”

下面还有现充的评论:“今天该你打扫卫生了,高锰酸钾在我左边下面柜子里。”再下面是自己回复的“哦”,还加了个吐舌头的表情。土豪主播在现充的微信名那儿画了个红圈。

……

从这一刻起,欧阳主播对土豪粉丝的印象标签,除了壕、铲屎官、在心理学上颇有造诣以外,又加上了一条:是个名侦探。

天地無用:对啊就是他

天地無用:你不要去找他啊,我现在是暗恋!

高老师冷笑,你暗恋个屁。

我家猫咪真可爱:你喜欢他什么?

天地無用:喜欢人不需要理由,这是你说的

我家猫咪真可爱:是不需要,但是我得知道我比他差在哪里,不然我是不会死心的。

天地無用:他对我好啊

我家猫咪真可爱:我对你不好吗?每天给你打钱

天地無用:……

天地無用:这不一样

我家猫咪真可爱:有什么不一样?

天地無用:我们俩毕竟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但是我跟他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天地無用:他给我带饭,给我帮忙跟老师打掩护,别人说我不好他会站出来替我说话,有什么事他都会想着我……

欧神又blabla说了好几条。

天地無用:不说别的,我要是生病了他能照顾我,但你不能。

现充想说我能,但你不要。

欧神打完这些才感受到,现充对他是真好,好到可以入选“感动中国好室友”的那种。

带饭和帮打掩护次数更多的伟哥:……

天地無用:总之就是,我真的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家猫咪真可爱:我明白了

欧神抚抚胸膛,心想明白了就好。

我家猫咪真可爱:但我不会放弃的

天地無用:???

“唉……”欧神放下手机唉声叹气,他是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土豪粉丝会喜欢上自己。

因为高超的游戏技术?开什么玩笑,直播平台上技术好的一抓一大把,没点能耐的哪儿敢当游戏主播。

因为帅裂苍穹的外表?欧神拿过柜子上常年不用的镜子,对着镜子里的人仔细打量,虽然也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的,但也不至于让人一见就如痴如狂吧?如果今天是现充当了游戏主播,然后被粉丝深情告白,他都觉得可信。但是放到他自己身上,这“深情告白”怎么看都要打个八折。

欧神决定不想了,他能做的都做了,甚至不惜牺牲掉自己的直男身份,就是有点对不起老高,把他拉出来背锅。

天地無用:老高,最近要是有不认识的人加你,你不要理他啊

Heimdallr:……

天地無用:跟你说奇怪的话也不要理

Heimdallr:你惹上什么麻烦了?

Heimdallr:高利贷?

天地無用:不是!

Heimdallr:哦

欧神心中对现充的愧疚感荡然无存。

天地無用:(手动再见

Heimdallr:晚上想吃什么?我路过食堂,顺便给你带回来

天地無用:都行!谢谢,老高你真好!

欧阳主播一秒变脸。

现充放了手机,开始回忆从第一次见到欧神到现在他们一起经历过的所有点点滴滴。在每个求而不得的日子里,他都靠着这点回忆过活。

从喜欢上欧神的第一天起,他就知道自己走上了一条注定没有结果的错路,暗恋加单恋,喜欢上的还是只喜欢女生的同性。直到现在他也只敢以这样的形式向喜欢的人告白,不禁觉得自己又可悲又可笑。

但这个人就是能让他选择一错到底。

下午欧神有些困,于是爬上床在迷迷糊糊之中睡着了。

小时候大人们常说,小孩子不能撒谎,不然撒的谎到最后都是会应验的。就好比如果你为了请假撒谎说自己肚子疼,等你因为这个谎言舒舒服服地回家休息时,你就会发现自己真的开始肚子疼了。

这个说法到底是真的还是只是大人们要小孩子学会诚实而编出来的,欧神不知道。

但也许是在某种神秘力量的作用下,这天下午睡眠质量一向很高,常常一夜无梦的他做了一个梦,还是一个十分诡异的梦。
—————————————————————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3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