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土豪粉丝与游戏主播 番外1

两个大傻瓜的告白现场
重度ooc预警

此时现充被欧神双手环住,逼到宿舍一角,在旁人看来也算是个标准的壁咚姿势了,只是两个主角的性别和身高差都不太对劲。

欧神突然伸手捂住现充的嘴,故作凶狠地说,“接下来我问你问题,你只管点头或者摇头,明白吗?”

现充此时稍稍冷静了些许,也弄不清欧神到底想做什么,只能乖乖点头。

“你就是‘我家猫咪真可爱’是不是?”

“我家猫咪真可爱”纹丝不动。

“不许不动,只能点头或者摇头!”

现充点点头。

“你……你是不是喜欢我?”

现充微微睁大双眼,随后神色又黯了下去,迟疑了几秒,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现充指了指自己被捂住的嘴,示意这不是点头或摇头就能回答的问题,欧神只能松了手,静静听他说。

“很久了,久到我已经记不清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只是从某一天起,我发现我的视线再也离不开你了。”现充的手慢慢垂下,无声诉说着主人内心的疲惫与无力。

欧神低着头,语气闷闷的,“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不敢。”他的声音里浸着咖啡一般的苦涩。

他说他不敢。天不怕地不怕同学爱老师夸的高男神,说他不敢。

“对不起,在喜欢你这件事上,我一直是个胆小鬼。”

欧神连忙用手去重新堵住他的嘴,但手被现充抓住,“你不准说了!我打算先告白的。”

这句话一出口,就变作烟花在现充耳边炸开。

“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欧神凝视着他的双眼,在他的眸子里看到了一个神情无比认真的自己,像是怕他没听清,又重复了一遍,“老高,我喜欢你。”

现充还是不敢相信,“你跟我……你跟我说你喜欢你的室友,不是骗人的吗?”

欧神想起这事,脸色再次红了几分,但也明白今天必须把话说明白,把所有他们之间所有的心结打开。

“当时是……为了骗你,但是现在我是认真的。”

“你想说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你就能突然喜欢上我?” 现充苦笑,“欧阳,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欧神急了,“不是!我早就喜欢上你了,只是以前没发现,直到昨天我……”他实在没脸把“我做了个以你为主角的春梦”这句话说出口,这下也怒了,心想自己和他磨叽个什么劲?

他靠近那张即使蹙着眉仍然好看得过分的脸,将自己的唇凑了上去。

我们欧阳主播,意外的是个行动派。

“老高,你听着,我没那么无聊,也只对在意的人和事上心。说什么因为可怜你才说喜欢你,你自己想想那是我的风格吗?”

现充当然知道这不是欧神会做的事,但他的告白来得太快,也太突然,让现充觉得这并不是欧神经过深思熟虑后得出的结论。如果有一天欧神再跑到他面前说:“对不起啊老高,我果然还是只喜欢女孩子。”他真不知道到那个时候自己应该摆出什么表情。

拥有过后再失去,比从未得到过要令人痛苦得多。

但刚刚的那一个吻,让他所有的担忧与顾虑全都烟消云散,因为接吻时的心动,绝不会骗人。

“欧阳……你再说一遍。”

欧神看着他微笑,“我喜欢你。”

“再说一次。”

“老高,我喜欢你。”

直白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对欧神来说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段感情的开端已经足够不公平,他想从现在开始,每天弥补一点点,也许就一小点点。

“还要再说一次吗?”

现充紧紧地抱住他,“不用了,我听到了。”

“不只要听到,还要记住。”

“嗯,我记住了。”而且会记一辈子。

“不过欧阳,还是我先告白的。”

欧神想了想,“刚刚那个不算。”

“不是刚刚那个。”

欧神想起来了,昨天土豪粉丝就跟他说过“当然是因为喜欢你”。

“……你居然连这个都要跟我争。”

“那好,不说这个。”现充抬手摸了摸欧神的后颈,”我们来商量一下——‘艹粉’的事儿?”

评论(13)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