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818我校那对闪瞎眼的基佬(论坛体 一发完)

「818我校那对闪瞎眼的基佬」

楼主:
RT,揉揉老娘受到伤害的卡姿兰大眼睛。

2L:
我校成对的基佬很多,不知道楼主说哪对?

3L:
该不会是分分合合几十次,感情关系复杂得跟蜘蛛网一样横跨九院,作天作地作到最后还是在一起的那对吧?

4L:
楼上傻的,那对早被扒烂了

5L:
赌一包卫龙,男主之一G字打头【吃瓜】

6L:
回复5L:
G是啥?郭?关?顾?宫?

7L:
woc,该不会是高……

楼主:
回复7L:
嘘。

9L:
啥?萌新一脸茫然

10L:
楼主别卖关子了,快说快说

楼主:
滴了五滴珍视明做完两套眼保健操眼睛终于恢复了,下面开始正式818。

楼主:
涉及隐私我就不多透露了,男主之一代号白月光,另一位是他室友。

13L:
我觉得楼主已经把该透露的都透露了……

14L:
同,某社老人应该都知道他俩的事吧

楼主:
白月光当年进校那是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啊,我校那么丑的军训服,人家穿着像下地插秧,他就能穿出军队精英范儿,偷拍照满处传。去年迎新我给闺蜜帮忙代班的时候恰好碰到他,大晚上八九点钟,黑灯瞎火的,他那张脸硬是帅得发光,声音也好听,人还有礼貌,提着箱子问我:“学姐,请问学工处怎么走?”听得老娘一颗沉寂了二十几年的少女心砰砰直跳。
大一得了国奖,又参加n多竞赛拿奖拿到手软,体能也不错,人又高家境又好,整个一言情小说男主设定,可惜后来发现这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基佬【和善又不失礼貌的围笑】

16L:
黑夜里帅得发光……这哥们儿是不是荧光剂面膜用多了

17L:
楼上别打岔,楼主继续

楼主:
这一年下来白月光的追求者不少,上赶着凑的千千个,没一个成了的。人家拒绝的理由一开始都是什么“大学不想谈恋爱”、“目前还没到时候”。雾草,大学不谈你想啥时候谈?七老八十了来场夕阳红忘年恋啊?
但是到后来某一天,他的拒绝理由突然变成“不好意思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这一下真是平地惊雷,猜什么的都有。我校论坛还有另一个八卦贴,专扒白月光身边的可疑对象,目前评论数已经9999+了,毕竟谁都想知道这么一颗青翠欲滴的大白菜究竟被哪头猪给拱了。

19L:
楼主这内容跟标题不符好吗?说好的闪瞎眼呢?怎么全在讲八卦发现史?

楼主:
回复19L:
别急别急,这不就讲了嘛。
先说一下,白月光大一就加了我社,能力挺强,我们几个老人都挺看好他,有意当成下一任社长培养的。他家那位死宅一个,据说创下过两月不出门的辉煌历史。结果前不久,白月光居然把那位带到社里来了,说是人手不够找他来帮忙。
他家小朋友挺害羞的,人嘛,越害羞就越容易被调戏,别人调侃个两句那小朋友就满脸通红。你们是没看到白月光那样子,啧啧,跟老母鸡护崽一样,一口一个“你们别开他玩笑。”
那天我们社忙活到一半,小朋友突然“哎哟”一声捂着肚子,白月光立马丢下手头的事过去问他怎么了,一问才知道昨晚上另一个室友带的麻辣小龙虾不干净。
白月光当时离小朋友至少十米远,剧社又那么吵,这要不是眼睛一直盯着压根发现不了这种小动作。白月光想把人送去医务室,可惜一堆事儿压着呢没法走,他就让一学弟帮忙送,那学弟长得还很emmmm……怎么说?忠厚老实?反正一看就是钢铁直男,估计长成抖森那样的站在他面前都掰不弯的那种。

21L:这世界上还有我抖森掰不弯的人?失敬失敬。

楼主:
刚认识他那会儿我完全没想到他这么能吃醋。上届东亚醋王是谁来着?该退位让贤了。举个例子,我社一个学妹小b,比白月光他们也低一届,就大一新生。小朋友运气特好,堪称欧洲一霸,小b就让人帮忙抽个卡,离得近了点儿,白月光就在小b背后猛放眼刀子,浑身冷气嗖嗖往外冒,看得我直在心里给小b点蜡。好在白月光是个挺有原则的人,从不公报私仇,也没刁难人学妹,至于回寝室有没有惩罚他家小朋友……那就没人知道了。

23L:
惩♂罚

24L:
……楼主,我怎么感觉你一直在讲那个白月光怎么怎么喜欢他室友,完全没感觉到他室友有回应过啊?

楼主:
回复24L:
年轻人就是急躁,我不马上就要讲了吗?

楼主:
其实最开始看他家小朋友吧,感觉看着挺直的,一个死宅,喜欢新垣结衣,还爱追各种番,人看着傻愣愣的,穿衣也就标准直男样那种你们懂吧?但是……听说某天小b加他好友,还没说几句话被拉黑了……【再见】

27L:
这就是单纯的情商低吧

楼主:
是,他是情商低,但是分人。他对白月光就完全不一样。
那天我社要用场地,批条还在路上,等着社员送来,另一个社的人非说那场地他们得用,让我们把东西全搬走把场子空出来。白月光出来跟他们社长交涉,说我们申请过这场地,批条就快到了。那社长我以前就听说过,名声相当臭,天天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仗着他们社在学校权力大,似乎还性骚扰过学妹,后来把人学妹逼退社了都不敢往外说,这种秘闻也就只能在我们几个社长和八卦论坛里传了。
那个社长完全不讲道理,拿出昨天的场地批条,找一堆理由嘚吧嘚,唾沫星子横飞,都弄到白月光外套上了。白月光当时脸色就变了,脱了外套一把丢在旁边。我听说他洁癖特别严重,肯定受不了。那社长一看这架势是在挑战他威严,推推搡搡的,弄得白月光脸都煞白了,倒不像是害怕,更像是恶心。
小朋友本来一个人待在旁边玩儿手游呢,听到这边的动静,见情势不对劲,跑到白月光旁边问他还好吗,还没忘和他保持一段距离。白月光皱着眉摇头。小朋友好像有点手足无措,吞吞吐吐地问:“我、我先带你回去好不好?我保证离你远一点。”白月光还是捂着喉咙摇头,小朋友这下看出来了,他不是不好,是相当不好。也不知道一个平常见生人都羞红脸说不出话来的人,哪来的勇气跑到那个没理还不饶人的社长面前吼:“批条时限只有一天,昨天的批条您老今天拿出来现什么眼哪?还口口声声说我们不把学校规章放眼里,合着四海之内皆你妈,学校地盘归你家是吧?”
打累了,歇会儿继续说。

28L:
我靠,这叫什么?冲冠一怒为红颜?

29L:
纠正楼上,是蓝颜。

楼主:
我们和白月光在旁边都看呆了,他自个儿怒气冲冲说完,看旁边人都着看他,又不好意思了,脸是红着,眼睛还不往瞪着那社长。
白月光反应过来,把他拉回自己身后,小朋友问他是不是好了,白月光就朝他笑着点头。刚刚还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下子就变得给给的,相当不可描述。恰巧这时候学弟也拿着批条来了,那社长没处找茬,只能灰溜溜地走了。

31L:
我终于知道啥叫闪瞎眼了。他们俩在别人面前都这样吗?那是不是已经出柜了?

楼主:
没有……说句实话,我也不知道他们俩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但是关系很暧昧是真的。

33L:
楼主还是换标题吧,多半都是腐眼看人基

34L:
+1 人就出来帮好哥们儿个忙也能被解读成这样,服了。

35L:
虽然不知道这事儿是真是假,但是也赞成换标题,人家是不是一对都还不清楚呢。
……
……

楼主:
卧槽!

342L:


楼主:
让我改标题的都出来!哈哈哈哈老娘给你们看段聊天截图!名字我都打马赛克了,前面标了人。
————————————————————
白月光:学姐,在吗?
楼主:在在在,干啥?
白月光:我记得你上个月说你男朋友要过生日了?
楼主:是啊
白月光:你送的什么礼物?想做个参考。
楼主:………………………………
楼主:干啥,你也要给你男朋友送一个?
白月光:嗯。
楼主:???????
楼主:真成了????
白月光: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楼主:什么时候的事?!
白月光:有一段时间了。
楼主:你就这么出柜了没关系吗……
白月光:没事,我猜已经有一些人知道了。我不害怕,但是学姐你还是不要往外说了,我不想打扰到他。
白月光:所以你给你男朋友送的什么礼物?
楼主:我男朋友已经上班了,标准IT男,人又死板,跟你家小朋友不是一个路子的,你别想找我取经了。
楼主:不过你家小朋友那么喜欢动漫,你就给他买点手办周边呗。
白月光:嗯,我再想想,谢谢学姐。
————————————————————
这肯定是本年度我校最劲爆的八卦了!

344L:
卧槽,yy居然成真了!

楼主:
回复344L:
如果意淫能成真,就说明意淫不是意淫,而是真情实感。
你们不是我,没在现场,可能很难从我的几句话里感受到他们俩之间的默契,就是属于彼此交换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的那种,有个词叫什么来着?soulmate?

346L:
按楼主的说法他们俩应该才认识一年啊,就能到灵魂伴侣的地步?

347L 计院小白莲
回复346L:
这个不一定,所谓灵魂伴侣,两相契合的人一直存在,只是有的人遇见得早,有的人遇见得晚而已。
只能说他们俩运气好,早早地遇到了生命里那个对的人。
而有的人或许终其一生都追求不到。
……
……
楼主:
【微笑】

楼主:
我再也不替他们俩说话了,眼睛疼。
哪个好心人能给楼主捐赠一箱珍视明?

784L:
行啊,楼主报地址,我给你送来。

楼主:
回复784L:
滚蛋

楼主:
今天我们社有新活动,白月光搀着小朋友进来的,那姿势叫一个亲密啊,嘴里还念叨着什么让你别来了你非要来。
我正纳闷小朋友怎么了呢,就看见他坐在白月光垫了软垫的椅子上,表情还有点痛苦,瞬间就了然了,这绝对是干了点儿啥啊。
我走过去给白月光抛了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他看懂了我的暗示,小声跟我说他家小朋友摔到尾椎骨了。
我呵呵了,你家小朋友平常跟大家闺秀一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还能摔了?结果他说是浴室地太滑摔倒了。
我说那你不是在人家还全裸着的时候就进去扶了,他点了点头。我惊了,说这样你都能忍住?真是佩服。他按着太阳穴跟我说还不到时候,要给小朋友点时间做好心理准备,又走过去问他家小朋友要不要多加个软垫,后面好像还说一会儿回去给你揉揉什么的……
恶魔妈妈买面膜,枉我恋爱两三年,居然被两个刚刚谈恋爱不到一个月的基佬秀了一脸,我不服!

787L 叫我女王大人
楼主说的该不会是那两位吧?我靠……他们俩是gay???

788L 计院小白莲
回复787L:
你是真的今天才知道?

789L 叫我女王大人
是啊,你什么时候知道的?那位不像啊,另一位看着就更直了。

790L
楼上两个在打什么哑谜?

791L
我是真的好奇到底是谁,坐等真相帝

792 社会你伟哥人好话不多
你们别闹,人家聊天记录里都说了不想透露给太多人知道,怕被打扰。

793L 叫我女王大人
我还是好震惊……

794L 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788L:
回寝室你给我讲讲!

795L 计院小白莲
回复 794L:
好的~
……
……
楼主:
听说白月光最后给他家小朋友买了一套手办,还不知道通过什么门路买到了小朋友没抢到的漫展门票,给小朋友乐得诶,就刚刚,两个人拉着小手一块儿去了。
说真的,我印象中白月光以前对ACG完全不感兴趣,现在啥都能懂一点,都是爱情的力量啊。
就像我那个直男IT男友,以前豆沙红和南瓜色都分不清,现在还知道我适合什么口红色号了。
所以说,喜欢不喜欢,就看挂不挂心。不在于送的礼物多贵重,平常讲的情话有多少,时刻把你放在心上的才是真正爱你的。
敲黑板敲黑板,给看这帖的姑娘们上一课了啊。

1006L:
我怎么感受到了来自楼主和那对基佬的双重恋爱暴击?双十一不是已经过了吗!

1007L:
楼主说得太对了,喜不喜欢真的全看挂不挂心,讲空话的都是假的。

1008L:
感觉他们俩好幸福啊,虽然我对同性恋一直持中立态度,不支持也不反对,但是挺希望他们俩能一直走下去的。
……
……

楼主:
好气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到哪都能碰到这对小基佬?!

1428L:
给楼主递上珍视明

1429L:
给楼主递上小板凳

1430L:
给楼主递上照明灯

1431L:
给楼主递上话筒

1432L:
给楼主递上鲁豫

楼主:
行了别递了!等老娘顺口气

楼主:
上个星期我在奶茶店碰到他俩,都入冬了,小朋友居然在那儿吃甜筒,一边舔着冰淇淋一边专心致志地玩手游,奶油弄到嘴角了都不知道。
你们猜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微笑】
白月光居然就这么凑过去把他的嘴角舔干净了!
woc!!!你的洁癖呢???
现在打着字我都隐隐觉得眼睛疼,这是不是要变成心理问题了【大哭】
奶茶店里还有两三个人呢,小朋友被他这一出弄得面红耳赤,还说着什么你不嫌脏啊。后面白月光说啥我没全听清,反正大致就是我怎么会嫌你脏云云。
我当时只有一个感受,请你们抱成一团圆润地滚出这家奶茶店【鞠躬】

1435L:
秀得一手好恩爱。不过白月光不是说不想往外传吗?那还在公共场合这样?

楼主:
回复1435L:
那家奶茶店当时人不多,我后来也问了白月光,他说虽然不想把这事儿扩大,但还是希望能和普通情侣一样正常相处,不想藏着掖着像不能见人一样。我猜这事儿很多人应该已经心知肚明了吧,但是白月光态度很强硬,也没人敢去找他家小朋友的茬。

1437L:
男友力max啊

1438L:
突然好羡慕小朋友,能找到个又高又帅对他又好的男友。

1439L:
回复1438L:
所以说人家运气好,我等非酋就不要多想了,还是安心萌cp吧

楼主:
我继续说啊,也不知道我身上是不是安了什么雷达,今儿下午我又遇到他俩了。最近不是考试周吗,图书馆有暖空调,好多人都跑那儿自习。我也提早占了个位子,四人桌,一看对面,居然又是他们!
给你们描述一下当时的场景,白月光坐在右边,手上正拿直尺划书,我看了下,那本书干净得跟新的一样,一猜就是小朋友的书,白月光铁定给他划重点呢。小朋友头靠着白月光的左肩,睡得特安逸。白月光动都没动一下,估计是怕把他给吵醒了。
他们俩就保持这个姿势一个小时,我都感觉白月光的肩膀要废了,结果小朋友醒了他还装得跟没事人一样,把划完重点的书递给他。
我有预感我要是再待在那儿,这个下午就荒废了,甭想学啥,所以拿着包就走了,不然现在肯定是个瞎楼主,就没办法给你们818了【大哭】

1441L:
摸摸楼主,心疼楼主

1442L:
这狗粮好甜啊,我想跟楼主换

楼主:
回复1442L:
朋友,别这么想不开,真的会闪瞎眼的,今天戴的隐形都差点被我给翻出来。

楼主:
我靠小朋友来单q我了!我去看看情况!

1445L:
诶?

1446L:
???
……
……
楼主:
我回来了……心情复杂

1502L:
发生了什么??

楼主:
我放聊天截图吧……你们自己看,还是继续打码。
————————————————————
小朋友:学姐,不知道现在找你是不是打扰到你,但是有些话想说。今天下午在图书馆好像看到你了,我一醒来你就走了。我猜你可能已经知道我和██的事儿了,我问██,他说没事,但是我还是不放心。
不知道你对我们这个群体是怎么看的,喜欢、厌恶还是中立,其实我最开始对同性恋也没有了解太多,是遇到██以后我才知道一些。
我不跟您提什么真爱无罪论,只想说██的感情生活跟他的能力没有关系,他真的很喜欢███社,付出了很多心血,这么久以来他的人品您应该也能看到的。希望您不要因为我的关系对他有什么歧视或者偏见,谢谢!
楼主:……你这段话是自己想的?
小朋友:我在网上查了点资料……但是想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我是真心实意想说这些的!
楼主:好了好了别害怕,不是……你想啥呢?我说过我歧视同性恋吗?我有那么闲吗?
小朋友:那为什么下午你一看到我就走了……
楼主:我那是……我正好有事儿!
楼主:你别多想,你们俩的事儿我早就知道了,要有偏见早有了,你看我现在苛待过你家那位吗?
小朋友:没有……
小朋友:谢谢学姐
楼主:你们俩得好好的,我也算是半个见证人了吧?██他真的特别喜欢你。
小朋友:我知道……
小朋友:我也特别喜欢他
————————————————————

楼主:
没想到,我就这么又被狠秀了一把恩爱【生无可恋】

1505L:
哇,小朋友好可爱啊

楼主:
回复1505L:
确实,其实最开始我知道他们俩的事的时候还有点惋惜,因为我感觉小朋友有点配不上白月光。虽然模样也特白净清秀吧,但是其他条件真不如白月光,而且还是个男的,以后他们俩要面对的考验肯定不少。
但是这么久相处下来,我感觉小朋友真的是个特别坦率的人,像个小太阳一样,就想掏心窝子地对在乎的人好,虽然这种待遇只有白月光能享受到。平常看着胆怯,但是该他出现的时候一点儿也不怂。
总之,他们俩是真的挺好的,虽说我一直吐槽他们俩秀恩爱闪瞎眼,但还是希望他们能一直秀下去,秀一辈子恩爱,老娘闪瞎眼也不怕。

1507L:
感觉他们俩和楼主都很可爱,希望你们都能幸福

楼主:
回复1507L:
谢谢你啦。

楼主:
刚刚白月光发消息约我明天一起吃饭,他带上小朋友,我带上男朋友。
不多说了,老娘敷面膜去。
等着瞧吧,明天看谁把谁眼睛闪瞎。
最后也祝各位能找到自己生命里那个对的人,幸福而无悔地度过这一生。
—————————完—————————

评论(12)

热度(179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