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土豪粉丝与游戏主播的小片段 10


早起的两人都顶着比熊猫还重的黑眼圈。 欧神倒还好,他惯常就是这样,但这幅神态出现在现充脸上就有点可怕了。

一旁的伟哥小声问主席:“颓废是会传染的吗?”

“……”

今天学生会年终述职,现充作为学生会部长之一是得早到一些的。

经过昨天整整一晚的精神折磨,现充整个人身上就写着四个字:魂不守舍。以至于一向把所有事打理得井井有条的他,离开寝室前竟然把自己的手机落在了桌子上。

等室友一一走了,欧神从床上坐起来,抓了抓自己的一头乱毛。昨晚思考那么久,没得出任何有效的结果。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真的喜欢上现充了,而且估计喜欢了很久。只是自己这个被游戏和新垣结衣侵占的大脑实在很难发现这种说出来都没人信的事情。

欧神憋不住了,他人生中第一次喜欢上一个同性,现下正是既害怕又迷茫的时候,最终狠了狠心,还是决定去向土豪粉丝求助。

天地無用:哥们儿……你在吗?

过了五分钟,没有回复。欧神耐心等。

过了十分钟,没有回复。欧神换了个姿势耐心等。

过了二十分钟,没有回复。欧神做完了一套眼保健操耐心等。

又过了半个小时,依旧没有任何回复,欧神急了。

土豪粉丝往常都是秒回的,今天这是怎么了?

他以为土豪粉丝没看到,刚想再发消息过去,下面传来熟悉的手机铃声,是现充的。

欧神爬下床,拿起手机一看,来电人的名字像是个女生,原本不想接的,这下立马接了起来,警惕道,“喂?”

事实证明,面对疑似情敌,欧阳主播的社交恐惧症是会暂时性消失得无影无踪的。

“诶?我打错电话了吗?这不是高老师的号码吗?”

“你没打错,他把手机落在寝室了,有事吗?”

“啊……这样啊,我这边有个剧社节目审批的文件要找高老师签个字,麻烦你到时候帮我转告他一下,谢谢啦。”

“哦……好。”

欧神挂了电话,才发现现充被擦得发光的手机屏幕上留下了自己的几个手指印,想起他那可怕的洁癖,赶紧放下了手机,又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字。

天地無用:你在吗?

天地無用:是不是在忙?

不到两秒,现充的手机亮了,上面弹出两条“您收到一条新的微信”。

天地無用:……

现充的手机屏幕又是一亮。

欧神仔细看了看微信对话框,确认自己是发给土豪粉丝的没错。

这也太巧了。

而正在报告厅听着各部门年终述职的现充发现自己没带手机,并且还忘在了一个极为明显的地方,于是身上的“魂不守舍”四个大字变成了“坐立难安”。他不停地安慰自己,欧阳不会发现的,不会那么巧正好看到,何况自己的手机设置了消息不直接显示,欧阳也不可能猜到自己的手机密码。

但是———你听说过墨菲定律吗?它的第四条是: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可能发生。

怀疑的种子一旦种下,过往所有有疑点的地方都会被牵扯出来。比如为什么唯一一次欧神和现充一起直播,土豪粉丝就不在?为什么明明不认识现充的土豪粉丝,看自己的朋友圈时能看到只有好友才能看到的现充的评论?

当时欧神刚刚被同性告白,脑子反应极慢,且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对他的冲击一件比一件大,因此他刚刚才想到这个早该想到的不对劲的地方。

这不可能,也不应该。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想耍自己?还是因为觉得好玩?有人会为了这种无聊的原因花费那么多精力和金钱吗?

欧神心中闪过千百种答案,只有一个可能性最大,但他不敢信。

欧神重新拿起现充的手机,试图解锁。

————求你了,我只是想要一个答案而已。

他尝试了几种许多人都会用的密码,但没有一个正确。他又输入现充的生日,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已经把现充的生日熟记于心。但还是显示密码错误。

欧神的双手止不住地发颤,简直快要握不住手机。

最后一次了,就试这最后一次。

他尽力去按对自己想按的数字,等四个数字终于一个个输完,手机解锁了。

现充的手机密码,是欧神的生日。

千百种答案在这一秒都被通通否定,只剩下那最可能却让他最不敢相信的一种。

“他喜欢我!!!”

点开微信消息,果然是自己刚刚发给土豪粉丝的。

此时的欧神,一半惊,一半喜。一半羞,一半怒。

惊是因为他从没想到事情的真相会是这样。

喜是因为他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自己。

羞是因为他回忆起自己跟土豪粉丝说过:“我喜欢我的室友,日久生情的那种”……

天知道他都在暗恋对象本人面前说了些什么不得了的话。

怒是因为现充居然骗他,大号小号切着玩,也不怕精神分裂。

欧神也可以装作不知道这件事,只告诉现充有剧社的人给他打过电话,然后继续玩着土豪粉丝与游戏主播的游戏,再跟土豪粉丝说“我喜欢上另一个人了”来报复现充的欺骗,但他舍不得。

先喜欢上的人,永远是输家。而现充不知道早在什么时候就已经输了个彻底。

但果然还是很让人火大!

欧神回想起,现充居然还问过自己“我家猫咪真可爱”是谁,不给一座奥斯卡小金人简直都对不起他影帝般的演技!

等现充终于度过这煎熬的三个小时,已经是中午了,但他没心思去吃午饭,直接回了寝室。一路上都在祈祷欧神不要发现他的秘密,能让他这场已经足够可悲的暗恋与单恋,不要就这样被残忍地宣告终结。此刻他多么希望,欧神能借自己一点好运气。

他刚刚走进寝室的门,就被人一把拽到墙角。欧神双手撑在他身体两侧,死死盯着他。

即使欧神在身高上矮了现充半个头,气势上却丝毫不输此刻正心虚的他。

土豪粉丝瑟瑟发抖。

“……你干嘛?”

欧阳主播微微一笑。

“艹 · 粉 · 啊。”
——————————————————————
正文完

评论(17)

热度(4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