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土豪粉丝与游戏主播的小片段 01

无脑甜
ooc
是 现充x欧神 无误


欧神想买个手办,但他悲剧地发现预算不够了。于是他走上了一条发财致富之路——当游戏主播。

虽然这货一玩游戏就进入第二人格,满嘴骚话加上分分钟问候人家亲戚,但还是凭借高超的技术,极佳的运气和一把不错的嗓子,在短时间内收获了不少粉丝,女粉占了八成。

在粉丝心里,这位既高冷又软萌,既毒舌又可爱,总而言之,是个精神分裂。说他高冷主要是因为,当不当主播对他来说好像没有任何区别,开了直播还是跟以前一样自顾自地玩游戏,从来不和粉丝互动。

欧神心里苦,他玩起游戏来向来六亲不认,粉丝那么多,开直播的时候一条条评论刷过去,他根本记不住。

但是最近还真让他记住了一个,id叫“我家猫咪真可爱”。这粉丝的特殊之处就在:第一,壕。每次直播都在疯狂刷礼物;第二,高冷。高冷程度直逼欧神,只刷礼物,从不评论。于是这位遗世而独立的土豪粉丝就这样成功的引起了欧神的注意。

某日欧神点开账户,发现进账里百分之三十都有那位土豪粉丝的份,惊叹道,“我去,这也太壕了!”

伟哥和主席也凑过来看,“我的天,真爱粉啊。”“啧啧啧,欧阳,遇到这么壕的粉丝你就嫁了吧。”欧神挥手,“滚滚滚。” 说着还是点开了那个土豪粉丝的资料。

“……”为什么叫“我家猫咪真可爱”这种名字的会是个男的???

后来欧神良心发现,直播打游戏的时候也开始渐渐收敛了一点,虽然也仅仅是从cnm变成“向您全家问好” 这种程度。

这天他打定级赛,工作日人少排得慢,为了避免尴尬,欧神也开始像模像样地学起了其他主播,“谢谢xx送的999朵玫瑰”。然后那个眼熟的id又出现了,“这位id叫‘我家猫咪真可爱’的朋友,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你一直都在送礼物,就没有什么话想说吗?”

我家猫咪真可爱:你想让我说什么?

欧神一看乐了,“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呗”说完觉得有点渴,拿了放在一旁的水喝。

我家猫咪真可爱:哦……那

我家猫咪真可爱:艹粉吗?

当天欧神差点毁了一个机械键盘,原因是进水。

评论(6)

热度(6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