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猫猫头

出于安全 车都删了

【现欧】《巴巴里狮的秘密日记》

*正文剧情见《结婚两年,发现包办婚姻的哨兵伴侣有了喜欢的人》

 番外一《热潮》(车)

*哨兵x向导 现充量子兽视角


2012年3月14日


       我是一头高贵的巴巴里狮,拥有世界上最完美最顺滑的鬃毛,我的主人是一位强大的哨兵,当然,也只有这样的人,才配得上当我的主人。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写日记,记录一些重要的事情。唔……虽然我没有实体,也不会握笔,但我有很好的记忆力,我可以把这些日记都记在我聪明的脑袋里。


2012年3月20日


       今天是我和主人第一次出任务,完成得很顺利,那条滑溜溜的蟒蛇一扑过来就被我死死咬住,一下就动弹不得。主人摸了摸我的头以示鼓励,还没等我高兴多久,他看到掉到地上的狮子毛,又黑起脸拿着扫把去扫地了。拜托,只有哨兵和向导才能看到我,那又不是真实存在的!

       要不是我只是个精神体,一定早就被我的洁癖主人赶出家门了。

       我,一头可怜,但依旧高贵的巴巴里狮。


2012年5月26日


       主人又在看那部电影,每次休假他都喜欢一个人坐在影音室循环它一整天,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按照他们人类的审美,这个叽里呱啦说着本狮听不懂的语言的女主角应该算是很漂亮,难道我的主人喜欢这种类型吗?可她连向导都不是。或者他是这个女演员的影迷?但他又只看女主角的这一部电影?

       人类的心思真难猜测。


2013年4月5日


       主人才二十岁,那些人类就急着给他寻找配偶,今天连续见了五个女向导,她们身边那些弱小的量子兽我一个都看不上,徒有好看的外表,一遇到敌人就没有丝毫反抗的能力,到时候该怎么生存?对着敌人卖萌吗?

       还好主人对那些女向导没什么兴趣,只是很礼貌地说不好意思,暂时不考虑结婚。也不知道主人今后会找什么样的女主人,又有什么量子兽能配得上我这样血统高贵的巴巴里狮呢?


2013年4月8日


       看来我以后都不会有女主人了,因为我的主人告诉中介者,他喜欢的其实是男人。

       不,我怀疑我连第二个主人都不会有了,主人竟然要求自己的伴侣和他的契合度达到百分之八十五以上,还必须是个男向导。向导原本就少,能达到这两个要求更是的少之又少,主人以后只能和我相依为命了⊙︿⊙


2014年6月7日


       主人获得了一次翻阅在塔内注册过的哨兵和向导信息图鉴的权力,我在A级哨兵分章里看到了主人和我,图片上的我还是那么威武雄壮。主人并没有在哨兵那册多做停留,飞快地翻了过去,从S级向导翻到F级,一页一页地找,一直翻到最后一页,好像说了一句怎么没有他,还很失落的样子,主人是在找什么人吗?


2015年5月19日


       好久没有在我脑袋里的小本本上写过日记了。

       今天的主人很奇怪,中介者说找到了一个和他契合度高达百分之九十的男向导,塔里会安排他们明天见面。主人向中介者要了那个男向导的照片,用纸巾擦掉照片上的灰尘,来回看了好多遍,眼睛跟要钻进照片里一样,像是想确定什么,把那个男向导的头发丝都看得清清楚楚,最后终于答应了,中介者才松了口气,因为我的主人实在很难搞,一直拒绝接受塔里安排的向导,最开始还勉强见个面,到后来连一起吃个饭敷衍一下都不愿意了。

       主人的表情很淡定,但我知道他心里特别激动,毕竟我是一只善于观察的巴巴里狮。好吧,其实是因为他太反常了,晚餐他吃了整整三碗饭,我把漂亮的毛弄到地上他也没有斥责我。

       主人一定是寂寞太久了,只是见一个相亲对象而已,一个晚上的时间,他先是刮了胡子洗了个澡,后来又翻箱倒柜地找搭配的衣服,把要穿的裤子仔仔细细熨了一遍,最后还对着镜子一根根找有没有白头发。他才二十二,哪来的白发。

       这认真程度不像是去见相亲对象,更像是去打//仗。主人应该很重视这次相亲,不,应该说是很重视这次的相亲对象。那个男向导看起来确实很可爱,跟主人也很般配,不知道他的量子兽会是什么呢?


2015年5月20日


       真是个伟大的日子,就在今天,我遇到了我的梦中情猫,我收回外表无用论,我愿意把“拥有最完美的毛发”这样至高无上的荣誉让给它!世界上怎么会有怎么可爱的布偶猫?感谢造物主,感谢我的主人,以及我未来的另一个男主人。

       是的,我的主人今天终于找到了他想要的男向导。他签结合协议的速度让中介者大为吃惊,中介者大概没想到那么挑剔的主人也会有这么爽快的时候吧。

       今天,他们迅速完成了结//合仪式,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迎接美好的新生活了!


2015年5月21日


       小布偶有点怕我,伤心。


2015年9月13日


       今天摸到了小布偶软乎乎的毛,它好像很舒服,都忘了用它小小的肉垫推我。我提议以后每天都帮它顺毛,它同意了,值得纪念的一天。


2016年1月19日


       今天亲到了小布偶的耳朵,它没有躲开,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要纪念的日子实在太多了:第一次和小布偶见面,第一次帮小布偶顺毛,小布偶第一次躺在我的背上睡觉……

       好在我的脑容量很够用,我真是头幸福的巴巴里狮。


2016年2月25日


       又要出任务,这次要去一周。一个星期不能看到小布偶了,主人也只能靠小白片来稳定情绪。他一定是不希望让自己的向导跟着他犯险才不带他去,就像本狮不希望小布偶跟去受伤一样,作为一个成熟而强大的雄性,保护好自己的伴侣是我们的义务。

       但还是好想小布偶。


2016年5月13日


       主人和新主人结婚都快一年了,怎么什么都没做过?比我和小布偶的进展都慢,我都能正大光明地亲它了,主人还只敢趁着向导熟睡时偷偷亲他的额头,你们是结了假婚吗?

       至少偷亲个嘴唇啊。


2016年5月20日


       今天是我和小布偶初次见面一周年,也是主人和新主人结婚一周年,但是他们谁也没提起,只是坐在一起又看了一遍《两小无猜》(我终于记住了这部电影的名字)

       主人难得打算洗手做羹汤,大概是想庆祝一下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可惜洗菜就洗了一个多小时,新主人最终忍受不了,把他赶出厨房自己做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主人那么委屈的表情,实在太搞笑了哈哈哈,咳,不,我是有良心的狮,主人实在是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饭,他们各自洗澡的洗澡,打游戏的打游戏。夜深了,就睡在一张床上相拥而眠。

       这不符合科学,这么重要的日子他们不应该一起做一些害//羞的事情吗?

       主人……该不会是个性//冷淡吧。


2016年8月14日


       今天塔里组织成员去海滩玩,给单身的哨兵和向导创造碰//撞出火//花的条件,也让已经结//合的伴侣们增进感情。我猜主人本来是不想去的,但自从他和自己的向导结婚以来就没有一起出去旅过游,所以也报了名。

       主人都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新主人,只是在前一天晚上偷偷清好他需要的东西,早上才把他叫醒,告诉他车已经在下面等了。

       向导好像很困的样子,在车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头快要撞到窗户的时候被主人用手掌护住,揽到自己的肩膀上靠着,就像小布偶趴在我的背上睡觉一样。主人偷笑的样子真是让狮没眼看。

       我的主人,果然是个闷骚的哨兵。


2017年4月9日


       最近主人状态不对,小白片已经不足以稳定他超负荷工作的情绪。长时间跟自己的向导分开会让哨兵焦躁不安,我也好想小布偶,整个狮都蔫蔫的,提不起干劲。


2017年5月8日


       该死,那个恐//怖组织居然利用还只是小孩的向导做诱//饵,装成受了重伤的样子骗主人过去救他,等主人靠近就放出他那只黑黢黢的乌鸦来攻击我。那个小孩有着和新主人一样的栗色卷发,估计也就是因为这个才让主人失去判断力,不设防地救人,没有多余的时间思考那是不是陷阱,用人类的一句话来说,叫“关心则乱”。

       我发狂的时候好像看到了小布偶,它急得在禁闭室外面直打转,它也是关心我的吧。但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就没看到它了,也没有看到我的新主人。 他们去哪里了呢?


2017年5月9日


       原来新主人和小布偶被关了禁闭,那群讨厌的人类!我已经快一个月没有看到小布偶了,主人要去探视他们也不让,真烦狮。


2017年5月15日


       他们怎么会失踪呢?是我们做错了什么吗?不不不,我肯定没有做错什么,我一直对小布偶很好,小布偶也不再像以前那么怕我了。一定是主人忙着出任务,忽视了自己的向导,让他生气了。

       我有些替主人委屈,他这么做不过是想缩短服//役期,早点离开塔跟新主人过上普通人的生活而已。


2017年5月16日


       今天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2017年5月17日


       主人找到他们了,我也见到了小布偶,它看起来好难过,毛都变得稀疏了,一定是因为太想我,我不会嫌弃它的。

       我发现我又想错了,主人跟“性//冷淡”三个字完全沾不上关系,忍耐太久的处//男哨兵真可怕。我要捂上小布偶的耳朵,它还是个孩子,你们声音能不能小点!


2017年5月20日


       主人最近是看了什么攻略秘籍吗?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浪漫,比起去年那个失败的结婚纪念日,今年的安排可以算得上是哨兵范本了。新主人很感动,抱着主人亲了好多下。

       噫,他们俩太没羞没躁了,本狮简直不忍直视。


2017年12月24日


       两个主人现在都一起出任务,我也能和小布偶待在一起,我们配合得天衣无缝。主人还问过新主人愿不愿意后不后悔之类的话,新主人好像说:

     “你说过的,分人,陪着你我愿意。”

       本狮听不懂,但这好像是一句很了不得的情话,因为那天晚上他们战况相当激//烈,我捂住小布偶的耳朵都没用,它一直“喵喵”地问我主人们在做什么,真是难办。

       今天好像是人类的什么平安夜?我不懂这个节日,但是平安总是好的,那本狮就许几个愿望吧。

       愿我的主人与他的伴侣一生顺遂,喜乐无忧。

       愿我们平平安安渡过每一道难关,抵达心中所愿的彼端。

       愿小布偶……还能像以前一样纯洁。

       唉,算了,第三条不太可能了。


评论(15)

热度(5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